Monday 11 October 2010

Melaka trip---second day

第二天了。。

原本还set好时间,9点起床去找嫲嫲的。哪里知道我睡不醒(其实我只是头很晕,只是dear一直说我喝醉了)。最后,当然是dear比我早醒啦。我还是头一次电话的alarm clock叫不醒我。
抱着他起床的早晨,特别地美好。。

今天是邱志鸿--大哥--的重要大日子。
在这美好的早晨,他将会订下他的老婆,与她共渡一生。

我们先到嫲嫲家。dear的嫲嫲果然在等我们,她还以为我们睡到不会醒了,不来了。她马上叫我们吃早餐(炒米粉)和喝甘蔗水。好好吃哦!

差不多12点了,我们还得赶去他大哥的订婚仪式。打算离开的时候,dear的五叔就到了。他的五叔是个超级有钱的人,五婶就是一位看起来非常精明又漂亮的女人。他们带了一些小吃,dear便打算吃了一点才去。其实当时的我超心急的,毕竟我不习惯迟到,我担心他的家人等我们。

还好我们还不算迟到。我们先去他大哥的店meet大哥和大嫂。我一看到大嫂,我都不会眨眼睛了,太漂亮了!大概是她的脸上一直都带着迷死人的笑容,再加上make up,好漂亮哦!(我在想,我会有那个机会,变得那么美吗?)

终于到了婚姻注册所,位于一间寺庙里。

寺庙里很多对新人。下车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我跟dear很像要去订婚,因为我们都穿了白衣。


大哥大嫂他们快快去登记拿号码


大哥,大嫂, 慧敏



~我们五朵花~

邱家一家人

祝福他们



拿着一束花,感觉更像我们在订婚

终于到了这个重要的时刻。。
在一位婚姻见证人的见证下,
这对新人签下大名,
然后到父母签名
(当天女方的家人都没有到场,不晓得他们有什么心结)


交换戒指


i swear~~
i will~~

散会了,我们又回去嫲嫲家。这次全部人都在,感觉热闹多了。我还认识了他的堂弟--阿俊,form2,超nice的。他还给我玩他的DS video game,很好玩。大哥还打包了鸭面和云吞面回来,很好吃哦~我好喜欢马六甲的一切切~~

临走前还跟嫲嫲拍照
她好慈祥,我好喜欢她


之后,dear便带我去走shopping。昨天是观光日,outdoor的,今天是indoor日。dear带我去dataran pahlawan。好开心,因为跟dear在一起。

dear的家人都非常nice,非常鼓励我们出去拍拖,不会说dear难得回来就不给他带我出去。我真的好爱好爱他们。

我们首先去cool blog买杯饮料喝,怎知道我给那些服务人员气到我的脾气都上了,还跟dear顿时有点僵。都是她们害的>.
之后我们就一直到处走走看看。我们还买了一套情侣衣呢~

大约六点,时间差不多了,要赶回去吃晚餐了。他大哥请客,在一间酒楼邀请了家人亲戚和老婆那边的家人一起享用晚餐。

大嫂那边的家人有点怪怪的,大概是比较english educated,家境又比较好,感觉有点看低我们。她们一直笑,给我们的感觉是嘲笑我们。我有点不是很喜欢她们。

过了一个小时多,辛苦了邱爸爸,尴尬的一顿晚餐,肯定吃不饱。我们就陆陆续续回家咯,临走前,女方那边的家人还一直笑,真的搞不懂他们在笑什么,有点讨厌!

我和dear先回家一轮,跟家里人道别后,我们就真正的离开马六甲了。

离开前,我真的很不舍得。有点想哭的感觉.....

哪里知道,我们碰到大塞车。南北大道发生了一场严重的交通意外,我们足足被困了五个小时半才回到家,超累的,真的辛苦dear了。

马六甲~我还会来的~还会跟dear一起来的~

1 comment:

  1. 好sweet的马六甲恋人。。。
    甜到~~~
    快点嫁吧. ;D

    我要做你的伴娘喂~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