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October 2010

恭喜自己

终于吃完药了!

我真的很讨厌吃药。。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太过固执了,
不想向药物屈服!!
我宁愿自己辛苦一点,也不选择吃药。。

可是这次不行。。
有个人太过~~~长气~~了~~

我会选择忘记吃药,
可是他每一次都会提醒我吃药。。

我的男人啊。。

你成功了~~

我痊愈得七七八八了。。
胃口也回来了。。

这都是你的功劳啊。。

我痊愈了,
你还比我开心呢。。
你真的很dai sek。。

放心,
经过这次,
我不会那么容易让自己再病倒了。。

4 comments:

  1.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ReplyDelete
  2. take care ya ^^
    update ur blog as much as possible :D

    ReplyDelete
  3. hehe i also have to gratz myself coz of you,u help me make a megalomaniac guy become a guy tat almost have depression,now i can always perform something that better than him even in the study also,need to thanks you a lot..hehe~~~

    ReplyDelete
  4. 不管你是谁。。
    你肯定是疯子。。
    白痴!

    我就不信你所谓的megalomaniac guy会一直消沉下去。。

    听到吗,白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