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10

Acute Pyelonephritis

我的身体又响起红灯了。。。

已经连续好几天了,每当我排尿的时候,
都会有一点痛。

前几天才发现这种现象更为严重。。
排尿的时候-------------有血。

由于这种现象让我很怕上厕所,
我便‘认命’, 去看医生。。
(又好像是被某人逼的)

扬羚,Vincent Phang 和伟杰都陪我去看医生。
他们对我超好的。。。
让我好感动。。这就是真正的朋友。。

我一进clinic,就看见是一位男医生,
当下的我有点害羞,不知道要怎样讲,
还好那个医生非常地专业。

我只是跟医生讲不到5分钟,
医生就说可以了。。。
我和扬羚都傻眼了。。。

放心,医生说只是尿管发炎。。
小事小事。。。
原本我还以为我得了‘Acute Pyelonephritis’(-.-!)

看一次医生破血的。。。
整整80令吉,
蛮贵的。

在学校打算先吃药的我,
忘了如何看药。。

糊涂的我,
把(1粒,3次一天)的止痛药,
看成(一天,3粒一次)。

Antibiotic
(一粒,2次一天)
看成(一天,2粒一次)。

我完了..............

我一次过吞了5粒药。
真的超笨!

一吃了药。。
原本只是上厕所痛。
给自己搞成站着,坐着,躺着,头晕晕............

原本还要上malaysian studies,
还好老师MC。
我立刻飙车回家,
要不然我的头要爆炸了。

一回到家,
休息了一会儿,
感觉头越来越痛。

晚上的时候,
根本不用睡,
因为睡不着,
晕死我了!!

滚到半夜,
起床,
摇摇晃晃地走到厕所,
马上呕吐了起来。。。

我的呕吐声超可怕的,
惊醒了爸爸,婆婆和大妹妹。。
大妹妹还帮我捶背。

呕了第一次,
感觉舒服多了。
还一直告诉他们我没事了。

哪里知道一上床,
又滚滚下,
一个小时后,
又起床呕吐了一轮。。

前前后后总共呕吐了3轮,
第三轮的时候几乎只剩下水。。。

终于。。
无力地,
躺在床上,
稍微睡了。。。

隔天还得去上课。。
bio有实验。
我已经勉强驾车顶到去学校,
哪里知道一到学校,
才发现忘了带lab coat,
又得回家拿。

又驾车。
头又晕了。

还好在做实验的时候,
伟杰他们都一直在帮忙我,
真的太感谢他们了(>.<)

Remark:
我的老婆们超担心我的,
一听到YY说我生病了,
马上call我又sms我,
可是那个时候我在飙车,
没时间听,
再加上头很晕,
没心情看电话。
我好爱你们哦。。

这个时候,
就会发现,
谁才是你的知己!
真正的朋友!

一做完实验,
我就马上回家认命,
躺着睡觉直到晚上了。。

星期六去做工的时候还算顶的顺,
有人照顾啊~
可是就是没有胃口。。。

到了今天状态才比较好。。
至少今天有胃口了。。
关心我的人也放心了。。

结论:
为什么我会得尿管发炎的?
A.不够喝水(肯定)
B.忍尿(肯定,没办法,忙啊)
C.没保持下部卫生(错!我可是很爱清洁的)
D.发热气(大概咯)
E.Unknown answer

有人告诉我,
今年我的健康运亮红灯,
忘了是因为肖羊,还是因为水瓶座。。

好像给他讲中了,
因为今年我一两个月就生病一次,
超差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