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December 2009

Times Square和金河一日游

昨天。。。

约好Carina,Mei Yee and Cafflin一起到吉隆坡买衣服。

早上六点四十五分就起床准备,真的很懒惰起床,因为昨晚前一晚两点半才睡(-.-!)....我跟她们约好十点钟在火车站meet,迟到的人要罚其他人吃一顿餐....我觉得车停在火车站一整天很不安全,所以便麻烦爸爸载...怎料爸爸早上七点半才告诉我,叫我自己驾车去比较方便,火车站不会不安全,我便立刻call Mei Yee一起喝早茶....Mei Yee一大早便被我吵醒....

到了Mei Yee表姐家,我便看她表哥的漫画(铁拳小子)来消耗时间....刚好,Jayden起床了....我超开心的,他真的很可爱,我一直没有机会见他....在他不到一岁的时候,Mei Yee每次都在我耳边说些关于他的事,我还有他肥肥嘟嘟的照片呢,今天终于见到他本人了!他现在已经一岁了....会步行了....真的很可爱....可是我在他眼里还是陌生人,所以他不大理睬我(T.T)....他真的很可爱,早上刚起床便吵着妈咪冲奶粉给他喝...坐在旁边看着他喝奶粉一点都不腻,太可爱了!大约九点钟,Carina和Cafflin也来到了....Jayden开始不怕我了,还让我抱着他,好开心!我最喜欢Baby了,尤其是他们的Baby味道,超香的!改次我一定要生那么可爱的Baby!!!


这就是Jayden啦....超可爱的对不对?!

到了十点钟,我们便准备出发去喝早茶,然后去火车站了....当我们所有人都上了车,突然,Uncle的老婆便走过来说我的车胎爆了....我真的十分惊慌!(为什么每次跟朋友出去都是这样的?!)我马上call爸爸,可是我知道他在忙,所以便说自己搞得定...盖了电话后,问题依然存在,唉.....Carina便call Potassium出来帮忙....还好Potassium很好人,被我们吵醒还没有怨言,直接答应来帮忙.....他真的很了不起!真的帮我换了....原来我的车胎是被一块铁片刺穿的!我真的很倒霉,咒那个乱丢铁片的人也倒霉一天!!就在最后时刻,要把车胎的cover盖上去的时候,不小心弄破了车胎的tube....白费功夫.....在没办法的状况下,我们便赶快到Mei Yee的阿姨家洗了手后,便硬硬驾到附近的修理车店....

我原本以为一百令吉肯定飞掉的,怎料我换了车胎的tube和修补那个洞只需十令吉,真的是谢天谢地了.....


修补前....
修补后.....


搞定后,我们便到附近医肚子,真的饿坏了!

吃饱后,便搭KTM到KL Sentra,然后转站搭Monorail到Times Square....



搭Monorail的时候,便不停地往窗外看,毕竟这是我第一次搭.....我便看到以前的监狱....这栋监狱的历史长达114年,最近政府决定拆了....有点伤感....因为历史建筑物又少了一栋....




真的是“艰辛万苦”啊....直到12点钟才到达Berjaya Times Square....


这棵圣诞树很漂亮,五颜六色!令人目不转睛!


开始我们的买衣计划!我,Mei Yee & Carina买了一件黑衣T-shirt,打算去云顶晚上睡觉的时候一起穿!我还买了一件红色的dress,和一件红色的背心.....

走着走着,我看到一间店前摆放着一个很特别的雪人.....这个雪人是由很多很多气球做成的,连雪人的围巾也是哦!太有创意了!我便拿起手机打算拍下来!突然,我的朋友们都抓着我快步地离开了那间店,我便感到莫名其妙....原来那间店是情趣用品店,我还站在店前打算拍,难怪店里的人都看着我....羞咯....


这个人偶很特别的,他好像要邀你跳舞似的....


到了三点钟,我们便离开了Times Square,到金河血拼!!


很多人排队,为了与三个ultraman合照....这反而吸引不了我....


看到便宜的指甲油,我便毫不犹豫地买了银,深蓝和黑色的....金河的衣反而没吸引到我,我们便到六楼的gasonline下午茶休息....我和Carina同样点了love a stranger...美仪就点了‘密斯姑娘假正经’.....这里的饮品名字都很有趣....也很好喝....




差不多六点半,我们便打算回家了....临走前,我还买了一件黑色的dress和黑色的上衣....(我的衣服好像都是黑色和红色)(-.-!)

搭Monorail回的时候,看见一位妇女抱着一个小女孩,又没有地方站稳,没有把手可以balance,我实在看不下去,便立刻起身让位给她....她的女儿很可爱的,还一直对我笑,让我心情好好!搭KTM的路途中,我稍微小睡了一下,太累了,而且头很晕....

今天的收获不是很多,不过很开心,毕竟可以第一次跟朋友一起血拼!

3 comments:

  1. wow..write very detailly..
    Love you, friends..
    This is our first time went shopping~~
    It's great~~

    ReplyDelete
  2. 你在第几楼看到那间店?

    ReplyDelete